本公司不提供一般零售;只提供專業醫療機構使用.青霖全部產品皆通過各項檢驗食品業登錄字號為:F-128496565-00000-8
~在台檢驗”年度檢驗已完成;”青霖把關~

 

2024最新年度檢驗更新!!
今年檢驗
無農藥殘留增加至576

日本納豆激酶活性檢驗單位從"FU"改為日本通用的"IU"

~最新!我們的巴西蜂膠已經升級了!!為「巴西綠蜂膠」~

產品檢驗**年年更新!!**
2023年度檢驗
2022年度檢驗
2021年度檢驗
2020年度檢驗
2019年度檢驗
2018年度檢驗
2017年度檢驗
2016年度檢驗

2015年前檢驗

六項塑化劑檢驗


青霖國際有限公司歷年不符合檢驗報告




台灣的腸病毒研究






自 1998 年腸病毒 71 型感染大流行以來,成功大學的研究團隊對於其流行病學、臨床表徵、致病機轉、介入治療、追蹤預後、疫苗研發等做了深入的探討,這是一個成功的台灣經驗,並成為世界上這領域的主要研究群。





*浩鼎董座張念慈心臟病發在美猝逝 享壽72歲

*氣溫驟變心肌梗塞遽增! 急診醫師強調「1不對勁」快就醫

美國人權鬥士“馬丁路德金”的名言:
『人類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,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』。

太晚睡對心臟不好,要不要調整一下作息時間?他老兄回我說改不了,沒想到這個陳年的老習慣,這次會奪走他的命

哨預策創辦人、時事評論員、知名作家范疇驚傳6日因心血管疾病過世,享壽68歲。與范疇交好的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透露, 范疇都是清晨才睡覺,他曾提醒范疇太晚睡對心臟不好,范疇也只是回說,已成改不了的習慣,沒想到這樣的老習慣會奪走他 的生命,令人不勝唏噓。
 
謝金河今天(8日)在臉書表示,週三早上得知范疇因為心肌梗塞離世的消息後,「我的眼眶泛淚,眼淚不知不覺掉下來!范疇 先生是數字台灣節目上最多次的來賓,而且,有很長的時間,范疇只跟我在一電視對談,通常一季或半年,我都會邀請范疇上節 目。我們心靈相通,很有默契,通常不用腳本,坐下來就錄到結束,他說我最懂他。這些年來和范疇互動很多,通常我邀的飯局 ,首席特別來賓一定是范疇。本來7日晚上我邀請他吃飯,他已經答應,後來因為受邀到日本演講,他特別向我請假,原來他已 經提前一天走了。」
 
謝金河透露:「最早和范疇聯絡的時候,我傳Messenger給他,清晨六時左右,我起床不久,先跟范疇道早安,他立刻回我簡訊, 卻寫晚安!我才知道清晨才是范疇的睡覺時間,因此,年代的范疇錄影一律改在下午。有一次飯局,范疇坐在我的旁邊,我跟他 說,太晚睡對心臟不好,要不要調整一下作息時間?他老兄回我說改不了,沒想到這個陳年的老習慣,這次會奪走他的命。」
 
謝金河指出,「范疇先生憂國憂民,他的本名是周仲庚,是吳燦坤早年在閩燦坤的創業夥伴,他有很長的時間擔任燦坤的獨董。 他在新加坡長大,在北京創業,後來把河北的資產出售,定居在淡水。他對中共的權力核心,兩岸的張力異常敏感。這些年他是 全台灣最早提醒民眾要備戰,加強軍備的人。為了喚醒全民,他特別到新營的靶場去打靶。每次和他在一起,他都有先天下之憂 而憂的卓然見解。」
 
最後他表示,「范疇是戰略專家,也是哲學家,他只有68歲,這是很年輕的年齡,如此驟然長逝,心中有百般不捨!現在大師安 然躺下,從此可以無憂無慮又無愁,但願你在天國遨遊!」
老闆的初衷
好站連結
台灣商品檢測驗證中心(簡稱ETC)
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
行政院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
衛食署報備核准函-冬蟲夏草菌絲體疾病局
國家衛生研究院流感資訊網













本公司產品皆通過檢驗認證





 
 
 
 
 






 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即時新聞連結網
來源聯合影音網
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rnews/article/SecID/105/art_id/88695/IssueID/20111104

稱 [產品市面唯一]長庚生技遭10萬

有環保組織最近抽驗 8 家連鎖超市、 58 項新鮮蔬果,卻發現有 12 項農藥超標、或是違法使用農藥,同時蔬果的農藥混合使用情況嚴重,有 25 項驗出含 3 種以上不同農藥,其中一件金棗更驗出 9 種的殘留農藥

青霖資訊 版權所有©2012 GREENFOUNTAI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